纯情柏队火辣辣

寒寒寒江不冷

专属标签(上)


*ABO向校园文

*ooc致歉

*刘宇宁x周柯宇

*阳光潇洒A装O的冷杉木狐狸Alphax略带反差萌的薰衣草布偶猫Omega*还有宇日俱曾的有情客串哦~

*剧情太长了,怕写不完,所以就分上、中、下三集啦~

*字数1w+❗

*文笔无,纯无脑small甜饼,大家开心看文就好。

*summary:

 “我要让这场短暂的意外,变成永久的极致浪漫。”

  

—— 01 ——

他们相识于夏天。

高三(3)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

那一天正巧下了大雨,原本想着翻墙逃课的刘宇宁就被这场颇为烦人的大雨堵在了教室,只好手撑着下巴无所事事地望着窗外作恶的倾盆大雨,紧闭的玻璃窗让信息素的气味混杂在一起,搅和成一种诡异的气味,让他头晕。

此时,班主任推开教室门,又混进来一股檀香味,简直就像一佛爷,坐在最后一排的刘宇宁干脆两手一伸,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地画着音符。

可就这么一瞬间的事。

他手里握着的笔不自主的往前一划,直起身子。

这味道……可太tm好闻了。

这是刘宇宁闻过最香甜可口的味道了。比顶好的茉莉花茶还要浓郁,被外面的雨水那么一浸,又软又欲,而且湿乎乎的。

更棒的是,这是一个Omega的腺体气味。

动了邪念的刘宇宁轻笑了一声,左右歪了两下脖子,带着侵略性的眼睛,锁定了教室倘开的门。

“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班主任抿了口茶,转头看向门外,“进来吧。”

在这之前,刘宇宁一直觉得他们的校服很失败,最失败的不是难看,而是平淡无奇,白色短袖衬衫,黑色长裤,毫无亮点。

可当这位转学生走进来的一瞬间,他挑剔的审美居然得到了极大满足。

这人怎么着也得有一米八九,一双长腿裹在纯黑的校服裤里,虽说盘靓条顺个子高,这哥们走进来这几步端正极了,不像模特,倒挺向天安门前那一板一眼踢正步的,侧脸更是叫绝,高眉骨挺。

转过来的一刹那,刘宇宁不禁挑了挑眉,在心里吹了个口哨。

这哥们简直是老天爷指着他的口味送来的吧。

他头发湿了大半,发尾时不时滴下几颗水珠,顺着额角往下淌,淌到棱角分明的下颌线,摇摇欲坠。白衬衫被雨淋湿,和盛夏潮乎乎的空气一起粘在身上,隐约透着胸膛和腹部的肌肉线条。

就看了这么一眼,刘宇宁竟然已经在脑子里描摹出这个人和他在某种场合大汗淋漓的模样了。

作为一个Alpha,刘宇宁最喜欢的不是那种过于火辣带劲的Omega,也不是过于柔弱娇软的Omega,那对他来说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大家好,我是周柯宇。”他从讲台拿了一支粉笔,在黑板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他的声音很好听,高冷中透出一些温柔,在安静的教室里一层层推开,像是投石入湖,涟漪撞进刘宇宁心里。

班主任补充到:“周同学是跳级来的,所以年龄比你们都小,你们以后要多帮助他,尽快融入我们三班。”

哟,还是个小弟弟。刘宇宁满意极了。

周柯宇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弯腰向同学们鞠了一躬。

就在他起身的一瞬间,“砰”的一声,不知有什么东西砸落地面,哗啦哗啦的散落声打破了教室里的宁静。

周柯宇直起身子,和其他同学们一样,目光循声,落到了最后一排靠窗的座位。

那个位置上,坐着一个帅气的男生。他的脸上满是愧疚,抬手尴尬地抓了抓脑后的头发,笑了一下。

他的声音很轻,就好似这潮湿雨天里逃出来的唯一一朵干燥的云。

“对不起啊。”

“周同学。”

班主任咳嗽两声,把发呆的周柯宇唤了回来。“下次注意。”随后就扭头对周柯宇说:“现在班里就刘宇宁没同桌,你就坐他旁边那个位置吧。你们个子都高,坐后面也不会影响到其他同学。”

刘宇宁……

在心里默念一遍这个名字后,周柯宇点点头,手抓住挂在左肩的书包,迈着长腿信步走到最后一排。

呼吸之间,低头捡笔的刘宇宁感觉这种绝顶的香味越来越近,越来越迷人。

直到一双干净的白色球鞋映入刘宇宁的眼帘,修长的影子变作一团,一只修长洁净的手替他捡起最后一支笔。那是彩铅,红色的。刘宇宁直起身,抬眼便看见周柯宇半蹲在地上,向他递去,如同要送来一朵开着正艳的红玫瑰。

想到这儿,刘宇宁不由自主的勾起唇角,“谢谢啊。”随后再抬手接笔的时间装作不经意的用指腹碰了碰他的手指,很软很轻的一下,几乎没有滞留。可对方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表现,只是笑了一下,便拉开他身边的椅子,坐下来,安静地拉开书包,从里面拿出一个深蓝色笔袋,还有一个黑色笔记本。

周柯宇就这么坐在刘宇宁身边,清甜的薰衣草味弄得他心猿意马。

“上课吧,把昨天没讲完的周测卷拿出来。”班主任清了清嗓子,“昨天我们讲到哪儿了?”

“第13题!”

“不是,第13题讲过了吧。”

“讲大题了吧……”

为了尽快和周柯宇建立基本的友谊,为了以后的攻城略池打好基础,刘宇宁又拿出自己百试不爽的伪装能力,将自己跟前的试卷推到了两张课桌的中缝。

“咱俩一起看吧。”

周柯宇毫不避讳的直视眼前这张脸,五官立体,只是笑起来的时候,有点……欠揍?(宁哥对不起TT)

这个叫刘宇宁的人,信息素是香草味的,十分浓郁,容易让人想到香草冰淇淋。

“你不看吗?”刘宇宁嘴角抽了抽,疑惑地问。

“看,谢谢。”周科宇的手顿了顿,随后撑在桌上,微微笑了一下。

刘宇宁随后弯腰低头在抽屉里找来找去,周柯宇也不再看,只好抬头边听老师讲课,边记一下相应的知识点。他看着刘宇宁那张满是对钩的试卷,心想:他是个聪明人。

他喜欢聪明人。

聪明人都是有趣的。

“对了,这个给你。”刘宇宁的身子直起,递给周柯宇一包纸,“你擦擦,别感冒了。”

“谢谢。”

“不客气,同桌嘛。”

班主任在黑板上写下冗长的证明过程,窗外的大雨还没有停,反而越下越大。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节课,下课铃响起。“下课吧。”班主任收拾好东西,在关上教室门的一刹那,一群人纷纷围在周柯宇桌旁,你一言我一语,吵得周柯宇头晕。

“周同学,你从哪儿来啊?”

“周同学,你是怎么长得那么高的啊?”

“周同学,你是Alpha吗?”

周柯宇皱了皱眉,挥手示意大家散开,“我从B市转过来,身高……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长那么高。还有,我是Omega,不是Alpha。”

“啊,好、好的。那我们……走了啊。”同学们被周柯宇的神情震慑到了,纷纷离开了周柯宇的桌旁。

身边逐渐清静下来,周柯宇叹了口气,隐约觉得有一道目光正热切的看着自己,他扭头看过去,便对上了刘宇宁的眼睛,“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周柯宇不满道。

“别那么充满敌意嘛。”刘宇宁笑了笑,“我是Omega。”

“好吧。”

周柯宇心里很疑惑,这个叫刘宇宁的Omega真是奇怪,一副难以靠近的Alpha模样。

难不成是被搭讪过太多次了?

毕竟现在这个世界人口爆涨,无论是优质的Alpha还是优质的Omega,都变成了百里挑一的抢手货,总是有不少人上赶着往身上扑。

Alpha也就算了,体力差距摆在那里,再怎么样也不至于被一个Omega摆布,可反过来就不一样了,一个Omega要是遇上一群极为难缠的Alpha,跑都没地方跑,只能任人宰割。

所以周柯宇完全以为刘宇宁和自己一样,利用周身散发生人勿进的气场形成一种自我保护。

  

——02——

下节是体育课。

周柯宇正在跑圈,炙热的夏风拂过他的耳畔,蝉高声鸣叫着,阳光穿过叶间,地上布满了斑驳的乱影。

“柯宇!”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周柯宇循声望去,跑来了两个少年,他放慢速度定睛一看,由不得愣了愣。

是与他一起长大的好友,曾舜晞和肖宇梁。

曾舜晞冲过来,抱住了周柯宇,“柯宇,咱们多久没见了?你转学来我们这儿读了?”

“是挺久的了。”周柯宇尴尬笑道,“舜晞,你可松手吧,你一抱住我,宇梁的眼神马上变了。”

“肖宇梁,你!把你那股压迫信息素收收,这儿还有两个Omega呢!”曾舜晞松开手,颇为不满的看向肖宇梁,“柯宇还没告诉我转学的原因呢!”

“你俩也知道,B市那边A多O少,你们来了这儿,B市的我就苦不堪言了,一群Alpha和家长三番两次来骚扰我,我也不好用周家的势力让他们少来,就和我爸说,自己一个人来A市读了。”周柯宇盯着曾、肖二人的小动作,习以为常地笑了笑,说明了原因。

“这样。周柯宇,你这身高……考虑考虑来我们篮球队?我们都高三了,有场篮球赛也不容易。”肖宇梁一面用手揉了揉曾舜晞的头发,一面对周柯宇说。

“这……”

“来嘛来嘛,我们本来想叫刘宇宁的,可他说他有物理竞赛,拒绝我们好多次了。他还跟我说如果他来打球,他就把他名字倒过来写!”曾舜晞靠在肖宇梁身上,放软了语气,恳求周柯宇答应他,“再加上,你以前不是经常和我俩打球嘛。”

“……好吧。刘宇宁,我那个同桌?”

“他是你同桌?难不成你进了我们(3)班?!当时我被数学老师叫走训话了,宇梁过去帮我解围,所以我俩都不知道。”

“现在是同学就对了。”周柯宇拍了拍曾舜晞的肩,“走吧,去打球。”

“好!”

结果在一次课上,刘宇宁和周柯宇结下了梁子。

物理课上,刘宇宁用手撑着脑袋,画着音符,周柯宇觉得他成天没个正形,就像个没骨头的人似的,坐在桌上不是趴着就是倚着,反正就是不好好坐着,听也不好好听可最后考试分倒是不低。

“这一题我找个人来回答。”物理老师站在讲台,眼睛扫过下面的学生,大家纷纷低头避开老师的视线。

“那就……刘宇宁吧。”

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中无法自拔的刘宇宁压根没听见老师叫他,没一会儿,自己的椅子就被人踢了一脚,刘宇宁一脸莫名地转过脸看向坐在自己身侧的肇事者,压低声音问道:“干啥?”

“刘宇宁?你怎么还不站起来回答问题?”

“啊?”刘宇宁愣了愣,看见周柯宇四笑非笑的表情,又撇过头看见讲台上一脸严肃的物理老师,这才慢悠悠地站起来,良好的心理素质让他临亖了还在装蒜,“老师,我刚刚没听见您叫我。”

物理老师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拿着物理练习册,一副老花镜耷拉在鼻梁半中央,那双精明的小眼睛从眼镜上缘的缝隙打量着刘宇宁:“那你说吧这一题选什么。”

我怎么知道选什么?刘宇宁整个人都是蒙的,甚至连老师说的那一题都不知道。他的余光瞥向身边的同桌,怎么说刚刚他也给自己通风报信了,不至于在这个时候不多帮帮他,送佛送到西嘛。

可周柯宇偏偏坐得笔直端正,一副清心寡欲的好学生模样面朝黑板,都不带瞧他一眼的。

这人是故意的吧。刘宇宁心里想。

“嗯……”

前座的女生倒是好心肠,半转过头小声说道:“第56页最后一道选择题。”

刘宇宁挺感激的,要是连着答案告诉他就更感激了。他低头,翻了几页,找到了那道题,事实上,刘宇宁物理学得不错,可这么短的时间内让他做出这道需要计算的题……

丢不起这人。与其被其他同学围观,不如跟周柯宇低个头。做完一番心理准备,刘宇宁伸出脚,踢了踢周柯宇的椅子腿,“喂。”踢了两下周柯宇才回过头,侧脸看他。

刘宇宁使了个眼色,手指着那道题:“选几?”

周柯宇心里萌出了一个念头,于是学着他的样子,手撑着下巴,朝着刘宇宁wink了一下,不紧不慢,一字一句。

“求我啊。”

求???

刘宇宁眼睛瞪大了几分。开什么玩笑?我一个Alpha求你一个Omega?

求他?

周柯宇缓慢地扬了扬眉尾,轻声道:“老师可等不及了。”

真是点儿背。

物理老师催促起来:“刘宇宁,有答案了吗?”

周柯宇仍旧优哉游哉的转着笔。明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可刘宇宁觉得度日如年,时间一下子被拉长,每一帧都晃荡了好久好久。他等不了了。

去tm的。

周柯宇在最后一刻还是心软了,轻声开口:“B。”

刘宇宁头一扬,理直气壮:“我不知道。刚才走神了。”

物理老师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成绩好就可以不听课吗?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下课来我办公室。”

刘宇宁点点头,坐了下来。在老师背过身后朝周柯宇比了个中指。

等到周五英文课,局势又逆转过来。

在周柯宇朗读的时候,刘宇宁握住他的手,变成了十指相扣的暧昧姿态,周柯宇挣脱不开刘宇宁的手,只好硬着头皮读下去。

六月的风都是烫的,几乎像是要把玻璃窗融化,想涌起来,裹住他。裹住这个危险而禁忌的时刻,把两个暗地执手的少年酿成一枚永恒的琥珀。

时间流逝得好快,就像忘了被拧上的水龙头,流失的再也追不上。

高(3)班和高(5)班的比赛开始了,正好是刘宇宁竞赛的一次校内模拟。刘宇宁站在教室门口,比赛前,看见了穿着红色球衣,带着红色发带的周柯宇。

“哎。”

刘宇宁停下脚步,转过脸看向他。

“今儿要是输了,”周柯宇漂亮的眼睛直视着刘宇宁,露出一个发狠的表情,“我跟你没完。”

可能他觉得自己现在像只小老虎?刘宇宁险些被他逗笑了,他只是觉得周柯宇这副故作强势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不会输的。”

  

——03——

这场比赛并不简单。高三(5)班全是身强力壮的Alpha,这几个人的球技不错,球品和人品一样差劲透顶,尤其看不起Omega。高三(3)班球队里上场的Omega不少,上半场上场就有两个。

周柯宇是队里的前锋,他要做的就是得分。一个篮球队敢把前锋给一个Omega,因为周柯宇确实是一个合适的人选,绝对是一个足够大的花哨、足够打乱对方军心的小前锋。

比赛刚开始,球就被(3)班的队长肖宇梁抢到手,开场没多久就连连开门红,“肖周”组合人气简直爆棚,连(5)班的同学都倒戈为他俩加油。

“周柯宇加油!!加油!!肖宇梁加油!!加油!!”

“周柯宇!!我可以!!”

“你可以什么啊,他也是Omega!”

“他俩有点配欸~”

“你眼珠子是瞎了吗?他俩哪配了?队长的正宫正守在篮下,那个姓曾的Omega!”

眼见着(3)班连连得分,(5)班这几个人高马大的坐不住了,开始拿出打街球的架势,直接怼上来不说,还玩阴的,一个假动作引得防守的肖宇梁起跳,等到对方在时间差之下投篮结束后,肖宇梁因惯性直接撞到在他身上被判犯规。

(5)班的前锋是一个恶心透了的Alpha,信息素还是周柯宇最讨厌的石楠味,看见运球的周柯宇就冲上来,原以为他是要抢球,谁知对方一个假摔,害得周柯宇也被裁判吹哨。

比分在对方的脏招下逐渐被追平,周柯宇喘着粗气,一连被撞了好几下,胳膊隐隐作痛。

“一个Omega打什么球。”

(5)班坐板凳的侯补学着裁判的样子下流地吹着口哨:“回家生孩子吧。”

听到这句话,周科宇回头,眼神轻蔑。

“我能上场,你能吗?”

“废物。”说完他截走了对方的长传球,用极快的进攻速度闯入对手禁区,单手扣篮。

“卧C这爆发力!”

“啊啊啊啊啊柯宇哥哥我可以!!!”

“我天好帅啊周柯宇!史上最帅Omega!!”

双脚落地,周柯宇喘着气薅了一把头发,冷眼瞥了一下那边的人。这个扣篮在极大程度上鼓舞了(3)班的队员,也更激起了(5)班的怒火。

外面的欢呼声激情飞扬,坐在三楼多媒体教室的刘宇宁都能听见,明明很吵很影响发挥,却让他做题的速度愈发快了起来。

说到底,他有点想亲眼看看周柯宇打球的模样。

“妈呀终于下课了,我要去看球。”两个女生路过,其中一个激动地开口,“(3)班和(5)班对打,(3)帅哥贼多。你知道周柯宇吗?那个刚来的转校生,长得超级好看,好可惜啊他也是Omega。”

“我刚刚还听说周柯宇在下面被打得很惨啊。”

“什么??怎么可能?”

刘宇宁现在的心情居然和这个女生一样。

怎么可能。

“(5)班打球特别脏,一直玩阴招,裁判又黑哨,现在好像开始故意撞人了。这样下去,指不定要受伤呢。”

“不是吧,我要给柯宇加油……”

两个女生渐行渐远,声音也逐渐不见。刘宇宁盯着自己的卷子,最后一道大题还剩最后一问。

心脏猛烈地撞击胸膛,像是急着挣脱出去一样。刘宇宁深吸一口气,埋头努力地理清思路。只不过是打球而已,就算受伤也是常事,更何况和他刘宇宁有什么关系。

“大家沉下心,认真答题,仔细检查。”老师站在讲台上,“不该犯的错误千万别犯。”

捏着笔写完最后一问,刘宇宁把卷子翻过来,从第一题开始检查。窗外的欢呼声越来越大,他从无数人口中听到周柯宇的名字,脑子里的那张脸越来越具象化。

今儿要是输了……

那张漂亮的脸对着自己那么恶劣地放着狠话。

如果输了……

一只站在窗外走廊栏台的鸟忽而扑上翅膀,飞向人群的最中心。持球站在场中的周柯宇被两个人前后夹击,眼睛来回探看,想找到一个突破防守的合适时机。他伸手,假意传给中锋,两个防守的对方球员正要拦截,却发现他的双臂一晃,已经带球到了篮板下。

对方的前锋见周柯宇就这么闯进来,眼睛都红了。周柯宇抬脚正要上篮,伸长了胳膊,后背突然受到了一阵猛烈碰撞,力道大得他几乎晕眩,直直地扑向篮球架,整个人被撞倒在地,膝盖和小腿前侧全部擦伤。裁判吹了哨,曾舜晞上前来扶他,周柯宇咬牙勉强站了起来,可他眼前还是一片黑,半天缓不过来,最可怕的是他的脚踝扭伤了。

“cao……”

“换人吧。”肖宇梁很是果断。

“换什么人?换谁?”周柯宇眉头紧皱,“这换谁都tm是输!”

人群中突然传来一个颇为散漫的声音。

“谁说的?”

循声望去,渐渐恢复清明的视野里出现一个高大身影。

刘宇宁……

从人群中走来的刘宇宁拉开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下来扔在了红队的候补区。候补队员立马朝他扔去队服。他伸出左手接住球衣,右手抓住背心下摆抬手一扯,单手脱掉背心。

看着他动作牵扯的肌肉,周柯宇不禁愣了愣神。

刘宇宁迅速套上球衣,示意裁判换人。受伤的周柯宇在和刘宇宁擦身而过的瞬间,听见他开了口。

“虽然我挺希望你跟我没完……但我说过,你不会输。”

“我不会让你输。”

周柯宇低垂着头,汗水滴在刘宇宁拖长的影子上。

“cao,这年头的Omega都tm吃什么长的,一个比一个高。”

“高又怎么样?发qing的时候他还不就得低头?”

刘宇宁棱角分明的下颌微微扬起,他右手持球:“Omega又怎么样?”

“照样打得你服服帖帖。”

哨声响起。所有人投入战斗,刘宇宁的速度极快,在所有人都来不及的时候就带球独闯禁区,对方甚至来不及防守。

“回防!!快!!!”

三步上篮。

进了。

“哦对了。”欢呼声中,刘宇宁勾唇笑了笑,“我这人从不低头。”

“这真是Omega吗……”

“(3)班都是什么神仙Omega啊……”

“卧cao,按在地上打啊。”

下半场越打越激烈。(3)班球队个个都带着气,越打越狠,在队长和刘宇宁的带领下比分再次拉开差距。

刘宇宁突然开口:“宇梁,打伤他的是哪个?”

“13号。”

“明白。”13号就在对方内线里防篮板,刘宇宁立刻改变计划,直冲篮板。

13号立马起跳,可刘宇宁只是假动作,脚尖都没着地,就把球甩给篮板底下的曾舜晞,曾舜晞迅速接球补了篮板。13号控制不住身子,身体前倾倒在地上。

“(5)班已经赶不上了。”

最后几分钟,刘宇宁几乎盯紧13号,一边激他一边防他,打得13号几乎抓狂。比分已经差了二十多分,对方垂死挣扎,长传球却被刘宇宁伸手截走。

哨声响起。

“比赛结束,(3)班获胜!”

刘宇宁依然保持那个姿势,单手掌球,照着13号的位置猛得将球砸过去。

“咚——咚——咚……”

刘宇宁正打算离开球场,可被肖、曾二人拦住,和周柯宇一起与队员合了张影。

几个大男孩挤来挤去,差点把周柯宇挤倒。

“啊呀……”

忽然,一只手揽住周柯宇的腰。周柯宇回头,刘宇宁身上的戾气一瞬间都没了。一个人的气场是怎么变换自如的?周科宇想不通。

“好了,别说话了啊。看镜头——”

“咔嚓”一声,把球场上意气风发的少年郎的笑容定格在了相片里。

下晚自习的时候,废了一只脚的周柯宇屁股像是粘在了板凳上,一动不动,周围的同学陆陆续续都走了,就连慢慢收拾书包的刘宇宁都准备离开。

“哎。”刘宇宁拍拍周柯宇的肩,“我送你回去呗。”

“不用。我自己一只脚跳回去。”周柯宇并不想这样麻烦别人。

“没事儿,送佛送到西嘛,你不答应我就不走了!”

“……”周柯宇犹豫了片刻。

“好吧。”

自行车的车轮磕磕撞撞地驶过不平整的路面,周柯宇感觉自己的心跌了又跌,脑子里晃荡晕了,觉得他身上甜滋滋的香草味格外好闻。

想吃香草味的蛋糕。手抓住座椅下缘的周柯宇心想。

不,还是吃冰淇淋吧。

行过一个地面上凸起的铁杠,猛地磕了一下,磕掉了周柯宇之前所有的思绪,愣怔间,毫无预兆地陷入下坡路的狂风中。风把刘宇宁身上的香草气息一股脑塞给后座的周柯宇,多得他几乎要被这香甜淹没。

按照周柯宇的指示,刘宇宁骑着车进入了一个安静的小区,来到1号单元楼下,这里的路灯似乎坏了,周围黑得很。

“喏,到了。”刘宇宁停下车,一只脚踩上地面。

“好。”周柯宇抬着一只脚从车上下来,背对着他说了声谢谢,蹦了两步,又停了下来,三秒后,又继续蹦跶上楼梯。月光照着他的后背,照得他浑身蒙着一层淡淡的光晕。

又或许是刘宇宁出现幻觉了。

“你这样上楼梯危险,我扶你上去吧。”刘宇宁停好车,冲周柯宇说道,随后迈了两步,跟上了周柯宇。

“不、不用……”

“喂……”周柯宇的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刘宇宁猛地拽了一下,跌进了他怀里。

靠近的瞬间,周柯宇突然发现,他身上之前的Omega腺体气味忽然没有了,相反地,在急剧压缩的空气里,周柯宇嗅到了一股冷杉木的味道。

“你、你不是……”周柯宇瞪大双眼,抬起头盯着刘宇宁的脸。

刘宇宁摸了摸周柯宇软趴趴的头发,“我不是Omega,我是Alpha。怎么,知道我不是Omega就这么震惊吗?”

周柯宇顿时红了脸,扭过头,不再看他。

他居然是Alpha,那我岂不是可以向他……

向他表白。周柯宇的大脑只有这四个字。

周柯宇一开始便对刘宇宁很感兴趣,他觉得刘宇宁总能给他带来不一样的乐子。没过几个星期,周柯宇便喜欢上了这个叫刘宇宁的人,只不过因为刘宇宁这句“我是一个Omega。”而感到遗憾。可没料到,刘宇宁是骗他的,他的心里顿时有一股莫名的开心。

可周柯宇没料到,刘宇宁会喜欢他。他也不知道,刘宇宁见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

周柯宇挣脱开刘宇宁的怀抱,倔强地转过身,想继续往上跳一个台阶,月光最终也没能追上他的脚步,由他陷入黑暗中。

我喜欢你。

这句话他没说出口。

无声地叹了口气,周科宇扶住楼梯的扶手,正要跳上去,却又被刘宇宁拽进温暖的怀抱里,冷杉木的气息,青春期涌动不息的荷尔蒙,这一切将周柯宇牢牢圈住,深深地陷进去。

刘宇宁的手臂箍得很紧,周柯宇的心跳得快极了,可他隐约感觉和他紧紧相贴地另一具身体里,那颗心跳得更快,像是直直地往他身上撞似的。

“我喜欢你。”刘宇宁忽然开口。

周柯宇呼吸一滞,他没说出口的话竟然得到了回应。他感觉刘宇宁宽大的手掌就这么握着他的后颈,在那一块随时都有可能被标记的皮肤上缓缓地摩挲。

他的声音很缓,也很沉,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周柯宇的耳畔,冷杉木味愈发浓烈:“想标记你,想咬上去,想打开生zhi腔,想在你体内成结。”

最后一句,说得又温柔,又下流。

“想弄脏你的薰衣草香气。”

说完,刘宇宁抬起周柯宇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随后用力吻上了周柯宇的唇。

周柯宇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得浑身发软。身上的薰衣草味再也盖不住了,愈发浓烈,带着一股子倔劲,也勾出了更多刘宇宁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

在愈演愈烈的信息素里,周柯宇倒在刘宇宁怀里,刘宇宁结束了这场吻,低头看看怀中的人。周柯宇喘着气,月光下脸色发白,但很好看。刘宇身上的香草味太浓了,在冷杉木的衬托下又甜又欲,熏得周柯宇脑子发热,他微张着嘴,似乎是想说什么,可最终还是没说,只是倔强地偏过头不看刘宇宁。

“你……”刘宇宁刚开口,话还没说完,就被脸红的周柯宇拽住衣领,怀中的人踮起了脚,柔软的唇贴近自己,薰衣草香围绕自己不肯散去。

  “我也喜欢你。”周柯宇轻声地对他说。

说罢,便吻了上去。

刘宇宁一愣,过了两秒意识到周柯宇答应了自己,捧着他的脑袋,低下头疯狂回吻着周柯宇。

“可以标记你吗?”刘宇宁低沉的嗓音在周柯宇耳边响起,“我们都在一起了。”

“还不可以……”周柯宇话都还没说完,便眼睁睁看着刘宇宁把自己抱得更紧,低头,伏在他的肩上,摁住他的头,一口咬上他的后颈。

“啊……”

牙齿刺破皮肤,血液渗出来,虽然没注入信息素,可咬开后颈这一瞬,刘宇宁仍旧感受到了交融的错觉,超越生理。仿佛他怀中的这个灵魂,穿透肉体,严丝合缝地进入他的灵魂之中。

周柯宇认为自己真的被刘宇宁标记了,红着眼眶瞪着刘宇宁,泪水打着转。

“没有注入信息素,只是咬了一口。放松,别哭宝贝~”刘宇宁心疼,搂着周柯宇一下一下地哄着他。

说实话,在被刘宇宁刺破的这一刻,周柯宇感受到了灭顶的快感,刘宇宁浑身散发冷杉木气味将他埋在欲念的废墟里。他像是死过一次了,痛苦和欢愉一起毫不留情地淋下来,如同他来的那一天下的那场暴雨,把他困在教室里,逼着他和刘宇宁相遇。

直到他的牙齿松开自己的皮肉,周柯宇都久久不能回神,好像标记了,僵直的脊柱,颤动的指尖,还有狂跳不止的心脏,从此都属于刘宇宁了。

刘宇宁的胸膛微微起伏,他的嘴唇上还粘着自己的血,被他的舌头卷了卷,舔了个干净。他就这么低头看着周柯宇,沉默不语。

周柯宇的思绪终于从莫大的震撼中回到他的身体,抬眼看向刘宇宁,老实说,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明白了,就更慌了。

刘宇宁很有耐心地释放看安抚信息素,怀中的人难得动了动,软趴趴的发丝里钻出一对毛茸茸的耳朵。

“还是一只小布偶猫?”刘宇把头抵在周柯宇肩上,低声笑了笑。

“哼,”周柯宇轻哼一声。用手戳戳拂过自己腰间的狐狸尾巴,轻声说:“狡猾的狐狸。”

刘宇宁挑挑眉,直起身,宠溺的拍拍Omega的头,“是是是,也只是你的狐狸。”

“那还差不多。”

空气中弥漫着薰衣草和冷杉木的味道,夜色渐浓,一团团黑包围住紧紧相拥的少年。

“我真的,好喜欢你。”

周柯宇愣了一下,睫毛扇动。刘宇宁开口,还温柔地低下头,吻了吻他的鼻尖。

周柯宇的喉结上下滚动,这个吻太过了。

他的眼睛看向别处,不安和躁动围绕着他。

“你……”他深吸一口气看向刘宇宁深邃的双眼,“你不是说,你这个人从不低头?”

刘宇宁眼里的温柔像是落雨,就快坠入周柯宇的心里。

“对。

除了吻了你的时候。”

作者碎碎念:

🌿终于写完了!!!

1W+,食用愉快😘

码的太快,有错字可以提出来哦

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求求了真的🥺🥺)



  





评论(8)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